系统之家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20998|回复: 316

传说中的3D效果动态桌面Real Desktop

  [复制链接]

高级会员

0

主题

412

帖子

50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

积分
501

论坛美妹荣誉勋章

发表于 2008-11-22 14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【软体名称】:Real Desktop1.42 3D动态桌面
【档案大小】:5.91MB
【软体简介】:

Real Desktop是个能把卓面转换成3D立体卓面的软件,用家可自由地拖动图示,整个卓面变成有生命力似的。对于卓面上的图示排列,Real Desktop提供了有序与无序两种方式,用家可以透过滑鼠来整理、控制、甚至用滑鼠来转动、抬起图示以改变显示效果,此外,当两个图示碰撞后还会出现物理特效,十分有趣,这软件不但简单易用,它设有引导精灵,会一路有提示教你如何操作,初学者也很容易上手,加上它支援繁体中文等多国言(它在安装时是无中文选择,但只须用英文语言来安装,安装后就会以繁体中文语言显示)

Real Desktop v1.42特色与功能简介:

◆可堆叠图标、悬挂图标、重排图标.
◆按网格重排图标,自动旋转图标至正方向,调节图标尺寸.
◆可设定文件名渐隐渐现、直接显示或隐藏.
◆内置图片预览功能.
◆支援拖拽操作及多显示器支持.
◆内置3D 音效.
◆多风格回收站.
◆可变更不同的主题.
◆实时光影渲染, 体验"休闲时刻".
◆自定义背景图片、多风格背景、图标样式等.
◆修改光源位置.
◆体积细小不占用系统资源.
◆支援繁、简、英等多国语言.



下载页面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注册会员

0

主题

88

帖子

14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nod32超级fans

Rank: 2Rank: 2

积分
140
发表于 2008-11-22 14:5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
高级会员

0

主题

412

帖子

50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Rank: 4

积分
501

论坛美妹荣誉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22 15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沙发 lyh2007 的帖子

o(∩_∩)o...哈哈,不客气~~~

新手上路

0

主题

31

帖子

3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08-11-22 15: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
分享
分享

新手上路

0

主题

1491

帖子

193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935

论坛美妹荣誉勋章 论坛活跃荣誉勋章灌水天才荣誉勋章

QQ
发表于 2008-11-22 16:2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客气不客气~~
Never be satisfied!

游客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1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11
发表于 2008-11-22 22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

谢谢:bucuo
发表于 2008-11-22 22:5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漂亮啊 呵呵:tiaopi

新手上路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08-11-28 02:5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漂亮啊 呵呵

新手上路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08-11-28 02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o(∩_∩)o...哈哈,不客气~~~

游客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

积分

游客

积分
1
发表于 2008-11-28 18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:tiaopi 下来看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之家论坛

GMT+8, 2020-7-13 22:41 , Processed in 0.147906 second(s), 3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